绛月不留我。

平生不展眉。人间并非非黑即白,尚有一场无解风月。
md/澄圈已退,文章之留了自己喜欢的一些,以后再陆陆续续删掉。
这个号本不用了,现在用来搞剧版澄羡/曦澄,wxf趁早取关我莫挨我。
等我高中毕业我写爆

【羡澄/论坛体】完了完了,我惹我发小生气了(上)

*病弱x天然

1l 楼主

rt,我完了我完了

 

2l

先笑为敬

 

3l

走程序还是直接笑?

 

4l 楼主

你们别笑了,我真好惨一男的,虽然大部分是我自己作的…………

 

5l

请说出你的故事,让我们笑一笑

 

6l

我也迫不及待要听了哈哈哈

 

7l

各位好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

我高二他高三,期中考试分班后,我们俩的教室不在一栋楼了,原本他让我在食堂门口等他一起吃饭,后来我无意放了一次他鸽子,渐渐的也就不在一起吃了。正好最近我和新同桌约了游戏,聊着聊着就一起去了食堂……然后我把我发小忘了……dbq这是我的错……

 

9l

所以你俩原来都是一起吃的?

 

10l 楼主

对……我俩一起长大的,基本上我去哪他去哪

 

11l

wow

 

12l

然后呢?

 

13l 楼主

然后今天中午……我在食堂恰好就碰到他了

我发小他父母在国外长期不回国,寄住在我家十多年了,身体一直都不好,脸色总是有点苍白,下雪下冰雹大热天寒天我家都不敢让他出门的,怕他身体受不了。

我是先在食堂看到了他的背影(毕竟太熟悉了),然后就跟他打招呼,我也没多想啊那时候,然后他端着米饭转过来身子,我就看见他脸色真的……特别不好,双层意义上的,我都给吓愣了一下…就跟几个月没见太阳似的,脸上比以前更没生气了……表情也很冷漠,就像看陌生人,看我的眼神在我十几年的记忆中从来没那么冷淡过,我不知怎么还品出了点不屑,我真的……我完了

 

14l 楼主

哦对了,我当时真愣在当场,他没理我转身走了,然后我就突然想起来他刚才那个样子,很像小时候有一次他病情加重的时候,很没活气,我真的以为他要死了(那时候才十岁左右?)……

 

15l

lz,回答我一个问题,他帅吗

 

16l 楼主

我觉得一般

不过在学校意外的受欢迎,他还经常笑我莫得女生告白

给你们看我俩合照吧

[图片]

 

17l

我草!!!!!!!!!!!!鸡叫现场了我!!

 

18l

????楼主什么迷惑发言,这还叫一般???那我是什么???

 

19l

楼主这个长相也确实有够硬的资本说发小长得一般……

 

20l

害,神仙打架见怪不怪

 

21l

啊太养眼了你俩都

 

22l

草,这什么人设,我的吸血鬼竹马?

 

23l

楼上弟弟行为

 

24l

看楼主的叙述,所以你发小并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咯?所以你担心自己冷落了他他生气了?

 

25l 楼主

终于等来有用的一层

并不是……是非常非常好相处,他是个随性阳光,又活泼开朗的人,跟谁能交朋友,也很会讨人喜欢,我爸比起喜欢我,甚至要更喜欢他。反而我并不太善于和人交往。

所以越是这样,他那种表现才让我更慌……

 

26l

不是,你俩不是住一起嘛?回家后没见他吗?问问他怎么回事啊

 

27l

排排楼上,既然楼主发小不是脾气别扭的人应该可行?……不过确实脾气越好的人发起火来可能越不好哄……楼主多保重

 

28l 楼主

我去问了啊,可更吓人的是今天他都没等我一起回家,我一个人到家后问起他,我妈却说他早早就睡了,连饭都没吃……

(说起脾气别扭,我才是从小到大被说脾气拗的那个,平时都是我先生他气,他来哄我……暂且可以这么说是哄吧)

 

29l

居然是这种性格吗(草)

 

30l

诶??那,这一次楼主发小是真的很气吧……

 

31

这一次楼主也是真的被吓到了啊2333

 

32l

nsdd

 

33l

看得出来楼主很珍惜这段友情,只是表面不说吧

 

34l

早上好,一觉醒来这个帖子被顶得好高

 

35l

毕竟主人公太帅……

 

36l

紧急来补昨晚的瓜,楼主确定是发小生气了吗?说不定他只是没戴眼镜没看清你?

 

37l

ls一针见血

 

38l

太真实了

 

39l 楼主

不可能啊,他虽然次次都拿高三第一名,但他不近视,也很少挑灯夜战,还很喜欢打游戏,经常请病假练技术,次次都完虐我。

而且他昨晚那表现很明显就是不想见我……我怕打扰他睡觉也没敲门……

烦……

 

40l

哇,人人羡慕的学神啊!!那楼主学习好吗?

 

41l

我也在想这个,想看是学霸x学渣还是双学霸竹马情节

 

42l

你们完全跑偏了啊hhhh

 

43l 楼主

我才放学回来抱歉

我真的完了啊!!!!!!!他躲了我一天!!!!本来我俩今天有同一节体育课!!他为了躲我居然请假!!!!

不就仗着他在体育老师那有特权吗!

 

44l

什么特权?

 

45l 楼主

天生身子骨不好,不宜剧烈活动,可以随时请假……

 

46l

已经病到这程度了?为什么不好好在家休养??

 

47l 楼主

那不就浪费了他那天生二百五的脑子了吗

至于,我成绩…不算太好吧,第五第三那样的,最近期中意外第一次拿了个第一

 

48l

楼主对自己要求那么严格吗?

 

49l

楼主明显的不自信,发小考得好就是聪明,自己明明也优秀,但考得好就是意外了

 

50l

这两位什么神仙小哥哥(泣)小女子爱了

 

51l

小哥哥就要在一起?

 

52l

楼上算了,楼主的简介说自己比铅笔都直

 

53l

恐同即深柜啊,说不定楼主你没意识到

 

54l

行了行了!帮楼主解决问题!

 

55l

那楼主现在打算怎么办呢?

 

56l 楼主

…我也不知道……

总会有机会的,我今晚堵他试试

 

57l

楼主加油,我觉得行

 

评论(12)

热度(36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